close

勛~再過3天就11個月囉! 已要改口說快一歲了
很有自己的想法, 不再像小baby時, 那麼容易的制伏了.....呵呵呵

睡覺時,總愛黏在我身邊睡~
若沒找靠到我身邊或是我動作慢一些
在午夜時分,可是會放聲大哭
儘管我如何安撫皆已無效!

因此時的勛只要找勛拔,完全不理我...>_<
待入睡後才會再找我這個媽咪
可憐了勛拔...隔天還要上班呢!

被勛迪挾持~
用他的小腳跨在我身上,或抱著我的手睡...
(睡午覺或晚上睡覺時)
他是個夜奶 寶寶和睡前奶寶寶..(沒吸就不睡@,@)
睡著後~~
只要我離開去上個廁所什麼的,
勛總是很厲害就會發現~
baby都是這麼厲害的呀!

自從教會勛如何下和室地板(有30cm高)
勛可樂了, 常常坐在邊邊 
一隻腳盤坐在和室地板上,
另一隻腳呢! 則是在哪晃呀晃, 好可愛呀!^_^
愛摳東西的小手指仍是看到東西就摳
舉凡床墊,塑膠拼布地板,地板的縫隙,嬰兒床圍的小東西小螺絲,濕紙巾盒等
自己膚色不同的皮膚也是摳摳摳~
常常弄的指甲都爆了 還會不時抓傷自己的臉呀腳的

快快找個方法 讓勛不再夜哭了 才是~(還有醒來不再哭哭找媽媽...而是可以開開心心的^_^)DSCF63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身大作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