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從女兒變成媽媽後,
我已覺得自己的生日過不過已不再重要!
只想在自己生日的那天陪在媽媽的身邊...聊聊天冉忙做家事...

以前生日時,
總是喜歡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的來慶祝
,
媽媽總會在農曆生日時,
為我魯上一鍋豬腳蛋及麵線
,來為我慶祝~

還記得以前年紀較小時,總會覺得老土..而不願意回家吃,
到了長大後甚至在自己當媽後,才深深的體會到媽媽的愛是如此的偉大,她的愛是如此的包容

當自己在把勛迪生下來的那天, 才深刻的體會到~什麼叫做母難日,

媽媽 我愛你  你真偉大

在我當了母親後才更能深深的體認這話的含義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已和勛拔說好,勛長大懂事後,

要讓他明白  且知道 他生日的那天,

要買蛋糕給馬麻吃~  ^_ ^

還有要送花給馬麻...因馬麻最喜歡花花了
(因現在勛迪太小,怕花粉會引起勛迪的過敏,所以都沒有放美美的花了)
>>這花是人家送給丫嬤的母親節花花<<丫嬤更愛花啦!

宥勳0905012 02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身大作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