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勛滿一歲後(0614才滿的),就開始讓他和大人吃的東西,如 飯 麵 ...等等
開始減少餵奶的次數, 有時一天喝2~3次吧!對於勛來說,好像沒有喝奶就沒吃東西

早上,先餵了勛半碗的芋頭粥(外食), 吃完後又餵了半碗媽煮的茶油麵線,
約早上11點左右,到了勛睡覺的時間...我們就去睡覺了
下午一點多勛起來後, 玩了一會兒, 2點多又餵了他半碗的麵線
他還是很有活力的玩著他的keyboard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回想排便情形~~~~~~~~~~~~~~
早上約9點左右,勛喝完奶後, 是正常排便時間  一直到中午共上了4次.....後來2次都水水的 @,@

下午,約5點 勛和meigo在房間玩玩,
meigo說丫迪大便啦!
我聞了聞....沒有呀! 又過了5~10分鐘
meigo又說丫迪大便很臭耶!~
這回我聞...啊!真的大便了
我趕緊去放水幫他洗澡,
打開一看, 這次又是水水的...@,@ 屁屁已紅一大遍了.....>_<

7點多勛爸回到家, 勛一直番,一直盧....我想是肚子餓了吧!
因一天下來他除了早上喝一次外,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喝了趕緊泡奶給他喝
沒多久勛爸發現勛大便了,是水水的....(此時我不敢說什麼)
妹要我快給勛吃乳酸菌(3條),勛看了很開心的張口吃呀吃!

晚餐後, 勛還是又盧又番的....又是丫公抱又是45大街老板抱的
一 手過一手的..
後來準備好東西準備回家前,
又去泡了奶, 因我覺得是肚子餓
上車後, 雖也盧了一下, 但給他奶也是喝了約90cc
then睡著了,回家前先去hp家拿<手推學步車>

在附近找了一小下停車位,
勛已醒來有點盧和番....<我想是因不舒服才這樣的>

連hp都下來幫忙看是否可以停他們車庫
(當然是沒辦法囉!but還是讓她看到了一個車位)

到樓上後, 另適應了一下,便開始玩起<手推學步車>
遙控器呀! 罐子呀!(要有裝東西,搖起來有聲音那種)

約9.30 pan也回來了, 沒多久我發現勛便便了(又是水便,屁超紅,看了就覺得痛)
一開始勛怕pan, 勛看了pan好一下下,但也是玩開了
勛也在沙發椅上和pan玩了一下,後來是和勛爸玩開了
父子兩人...玩的很開心 
我們3人也看的開心....

回到家後, 勛父子倆人玩了一會兒,又開始哭了起來
沒多久又便便了.....
放水讓他洗澡時,勛狂哭鼻涕也狂流....看了好心疼哦!~

屁屁紅的好痛,都腫腫的~
唉!如果是大人...一直拉肚子屁屁都會痛了,更何況是小寶寶....>_<

到了快午夜12點, 又拉肚肚了..放水洗屁屁...,勛狂哭鼻涕也狂流...
最後讓勛爸 搖睡了,
凌晨4點,...勛又哭了,這次是我餵母奶睡著的,
沒多久, 勛由原本的趴睡整個人拱起來....我聞了聞..,
又拉肚肚了..放水洗屁屁...,勛又狂哭鼻涕又狂流...
終於又睡著了,父子倆人一同進入夢鄉
雖,5點左右勛又...哭了一聲, 我想....沒事吧!

而我也在這記錄了粗心的媽媽不小心...

~勛,對不起啦!
媽咪看你這樣也好難過好心疼好想哭哦!
你要平平安安  健健康康   快快樂樂的長大哦!
小小keyboard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變身大作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